2014/07/14 12:00

海祭Day4! 阿妹壓軸HIGH翻全場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貢寮海洋音樂祭,昨天第四天晚上,天后張惠妹登場,一連唱了10首歌,讓樂迷大飽耳福,而且光是昨天一天,就吸引28萬人次,4天下來超過80萬人,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  昨天禮拜日,在新北市貢寮舉辦第四天的海洋音樂祭,歌手張惠妹正式登場,吸引很多樂迷熱情參與。張惠妹不只唱自己的歌,也唱別的歌手的歌,讓現場的氣氛熱噗噗。演唱最新專輯新歌,天后張惠妹擔任海祭第四天壓軸,新歌一首首讓歌迷聽到飽,阿妹簡直當成自己演唱會在唱,不只唱新歌經典歌,甚至第一次公開演唱葛仲珊的「打破他」,還改編歌詞。把嘻哈界的鄧麗君變成阿密特。

  真的很有妹式風格,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,海灘變成了大型夜店,唱跳超HIGH,張惠妹魅力無法擋,甚至還CUE人上台,一起跳,因為太HIGH所以不想走,決定把海祭的畫面收錄,阿妹甚至預約,明年要再來開唱,也讓海祭第四天,寫下超棒的夏日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