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4 12:00

"奇皇后"親弟弟! 全泰秀勇闖演藝圈

綜合報導

  韓星河智苑,因為奇皇后在台灣暴紅,其實她有一個明星弟弟全泰秀,兩人還曾經合拍廣告,您可能不知道全泰秀是誰,不過他曾經演出成均館緋聞,俊俏的外貌,也很受矚目。

  演藝圈有很多戲劇世家,一家人都是明星,像是演出奇皇后在台灣暴紅的河智苑,也有一個明星弟弟「全泰秀」,兩人還曾經合拍廣告,頂著姊姊的光環出道,讓全泰秀備感壓力,直到演出了成均館緋聞這部戲,才逐漸走出了自己的演藝之路。奇皇后中,河智苑精湛的演技,受到大家肯定,加上這一身男裝,要是河智苑是個男孩,肯定也很帥。

  其實河智苑還真有個男分身,就是她的的親弟弟,長相同樣很清秀,他叫做全泰秀,2007年打著河智苑弟弟的身分出道,兩人還曾經合作拍廣告,感情非常好,只是畢竟姊姊就是大明星,也讓全泰秀演藝之路,走的綁手綁腳,直到2010年,演出了成均館緋聞中陳武的角色,才慢慢讓他走出自己的路,聲勢看漲,可惜在2011年,他涉嫌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和警察,重創形象,演藝之路又跌倒谷底。

  還好他並沒有因此墮落,反而更努力磨練自己,2013年接演了守百香,和姊姊河智苑,在同時間一起演古裝劇,韓國媒體報導,當時河智苑就算尬戲尬的很辛苦,還是會抽空指點全泰秀的演技,而奇皇后收視率創下超高紀錄後,守百香也突破了10%大關,姊弟表現都亮眼,除了看見手足情深也讓人看見這一家人的,戲劇天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