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23:00

華視砸超過1億元轉播仁川亞運 談話性政論節目幕後推手劉俊麟現身華視

華視砸超過1億元轉播仁川亞運     談話性政論節目幕後推手劉俊麟現身華視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昨(30)日出席餐敘,身旁帶上華視新生力軍劉俊麟,王麟祥總經理慎重宣布華視副理兼新聞總監劉俊麟將於8月1日上任,更信心直說:「加入這位大將,華視新聞將會不同凡響,大家可以拭目以待。」王麟祥總經理鬆口:「華視今年要轉播仁川亞運,光權利金80萬美金還要加20%的稅,再加上我們投入的人力和新增添的器材設備,預計超過1億元。」還不改幽默語調自嘲:「烈士讓我當了,老實說我已經做好賠錢的心理準備了,賠了就賠了,但我們會盡量拚。」

轉播仁川亞運的權利金的成本高,讓很多電視台怯步,但華視不畏賠錢的風險,趕在報名截止日前向仁川亞運組織委員會完成報名手續取得轉播權,更和MP & Silva購買內容,因此華視是全台灣唯一取得授權轉播仁川亞運賽事的電視台,王麟祥總經理坦言:「華視下了很大的決心,我們有覺悟,我們不跳出來做,台灣沒有人要做,為政府爭一口氣做點事,秉持著服務觀眾。」

有談話性政論節目幕後推手的監製劉俊麟於8月1日現身華視,新聞界的談話性政論節目「2100全民開講」、「台灣心聲」、「新聞面對面」、「新聞追追追」皆出自監製劉俊麟之手,已成為劉俊麟名字背後強而有力的節目招牌,王麟祥總經理看中他在有線頻道多年來的節目製作及新聞操作能力,因此極力爭取他前來為華視新聞注入新的視野與觀點,劉俊麟是做新聞節目出身,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接觸談話性節目,

一路走來在不同階段都創造出高收視率及影響力的談話性節目,對新聞的操作有極高的敏銳度,在節目製作這領域中,用18年累積的深厚的實作經歷,於業界建立的收視口碑,可謂數一數二,劉俊麟表示:「將會將節目的元素,灌輸在新聞呈現內,用不同的觀點與視野,讓觀眾看到更具深度的新聞,在型態和表現手法上會別於他台,讓華視新聞『獨樹一格』。」

劉俊麟更自嘲:「從有線頻道跨足到無線頻道是我對自己的一個大挑戰,而且相當看好2016年全面數位化時代來臨,華視這個無線頻道的前景,因次執意到華視來。」劉俊麟眼神堅毅地說:「我的人生哲學是0跟100,我要就做到100,我不要做一半,所以我節目要做,就會把它做到最好。」對於接下華視新聞這個重任,感到躍躍欲試。劉俊麟更提及:「其實我一直以來的中心思想,把人民最底層的聲音,做出最高規格的對待。」因此華視新聞的走向,會走進群眾和民眾互動,讓「華視」能成為人民講出自己心聲的管道,將發聲的平台交給人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