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6 23:00

跨政府、體育、演藝三界重量級人物 至華視共同響應八月七日賑災募款晚會

跨政府、體育、演藝三界重量級人物     至華視共同響應八月七日賑災募款晚會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公廣集團、華視、緯來、紅十字會為高雄災區祈福,八月七日在華視主辦【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】賑災募款晚會,跨三界重量級名人共同響應,政界三都首長、體育界中華亞運代表團、演藝界藝人皆到場當「接線生」,晚會由張菲、胡瓜、沈春華、黃子佼、謝震武連番上陣主持,蕭敬騰、蕭亞軒、陳曉東、安心亞、夏于喬、吳慷仁、雷瑟琳也到場發揮自身的公眾影響力,接聽民眾的捐款專線,進行5小時募款活動,呼籲大眾一起為高雄祈福,用全民的力量讓高雄早日重建。

政界代表紛紛到場響應,副總統吳敦義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、前副總統呂秀蓮,三都首長的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桃園縣長吳志揚接聽民眾的捐款專線為高雄盡點心力。

運動界則以中華亞運代表團,教練朱木炎、蘇麗文領軍運動員,中華男籃代表球員吳岱豪、高雄人的田壘,中華女籃代表球員劉君儀、高雄人的謝佩君與黃品蓁,中華棒球代表球員的林瀚,中華跆拳代表選手曾櫟騁、莊佳佳,中華田徑選手由廣州亞運400公尺接力銀牌的劉元凱、梁澤敬,鉛球銅牌的林家瑩到場響應擔任「接線生」,更有台灣之光之稱的高球女將曾雅妮、網球一哥盧彥勳錄製的祈福VCR為高雄加油。

【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】賑災募款晚會,除當日到場響應的三界名人外,也號召所有電視機前的民眾在23:57高雄氣爆時間,進行「一分鐘的默哀」為高雄祈福。公廣集團首次同步聯播,華視、緯來電視台、宏觀電視台、客家電視台、原住民族電視台、東森亞洲台、東森美洲台、北美DISH衛星台,雅虎網路、youtube 、蘋果live平台,愛心無遠弗屆於八月七日晚間7點共同播出長達五小時的【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】賑災募款晚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