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8:58

"Running Man"離台 揮手謝粉絲

桃園機場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知名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,昨天晚間抵台錄影,主持人劉在石領軍帶李光洙、哈哈等藝人一起來錄影,包括奇皇后的皇上池昌旭也有來,吸引超過一千名粉絲來機場接機,但RUNNINGMAN團隊,走的是VIP沒在入境大廳露臉,讓接機的粉絲好失望,最後在台灣閃拍18小時走人,但離開時和粉絲終於有了互動。

  近距離接觸,粉絲們HIGH翻了,堵在機場碰運氣,終於等到RUNNINGMAN,偶像們親切的跟粉絲揮揮手,幸運的還獲得握手機會,RUNNINGMAN首度來台灣,選定新竹遊樂園,玩闖關遊戲,招牌笑傲飛鷹當然少不了,但防護措施超嚴格,拉起封鎖線,讓花錢入園的粉絲,只能遠遠看,看不見,但知道跟偶像距離很近,已經夠滿足,這次,主持人劉在石帶領固定班底池石鎮,哈哈來台灣錄影,特別嘉賓還有奇皇后的皇上池昌旭。節目從2010年開播至今,參加的都是A咖明星,像是當紅的GD,還有韓劇繼承者們演員,就連成龍都上過節目也曾經帶著金宇彬到澳洲錄影,這回來到台灣,雖然停留短短18小時就離台,但已經給粉絲們滿滿的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