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8:58

燒傷感同身受 Selina探氣爆傷患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八一高雄氣爆不少傷患都遭受到燒燙傷,曾經就因為拍爆破戲發生意外,全身多處嚴重燒傷的藝人Selina(任家萱),對於燒燙傷後的痛感同身受。今天(14日)就以過來人的身份南下高雄,到醫院去探視這些患者,她要分享自己療傷跟復健的過程,希望這些氣爆燒燙傷的民眾和警消人員能渡過最難熬的時期,走過生命的低潮。

  八一氣爆募款節目中,Selina說著自己如何走過燙傷後治療的過程,今天她就帶著感同身受的心情,特地南下高雄,來到醫院,分享自己過去的那一段。

  沒有多說,只想趕快走進病房,看看同為燒燙傷的病友。亮麗依舊的Selina,2010年大陸拍戲時,其中一場爆破喬段,瞬間讓SELINA被火紋身。這一次高雄八一氣爆意外,這一爆讓好幾名消防隊員還有無辜的民眾被炸傷,全都送進燒燙傷病房。

  每個都是像這樣,全臉或全身包裹著紗布,忍受著劇烈的疼痛,接著還有一段復健的路要走。這樣辛苦的路程,Selina以親自把鼓勵帶到醫院,也希望大家幫他們加油,能夠走過最苦的這個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