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 18:58

"藝"起來募款! Selina鼓勵傷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一次的賑災晚會,演藝圈群星來助陣,包括歌手ALIN、彭佳慧和蕭敬騰都用歌聲撫慰人心,除了演出,更幫忙擔任接線生。SELINA也以自身的經驗,鼓勵所有受傷的朋友走出傷痛。

  一開口,就用歌聲,融化了所有人的心,歌手彭佳慧,同樣用嘹喨的歌聲舒服的曲子,安定人心,歌王蕭敬騰,帶來了輕鬆的曲子,希望大家可以儘快走過傷痛,下了舞台,大家還得到後面接聽募款專線,不過這對有閱讀障礙的蕭敬騰來說有點困難,還得靠著助手幫忙紀錄,看到了災後許多受傷民眾,SELINA想起了自身經驗,當時還好有大家的鼓勵,她才能撐過去。

  SHE從北京趕回台灣,參加賑災晚會,就是希望可以幫助災區,募得更多金援,歌手蕭亞軒,同樣感觸良多,陳曉東也特地來台,要給台灣最大的鼓勵,藝人發揮影響力,希望可以拋磚引玉,幫忙重建災區,鼓勵災民勇敢往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