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奇皇后選明星臉! 6人可去韓國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河智苑主演的韓國宮廷劇「奇皇后」叫好叫座,也引起粉絲的模仿潮,有部落客特別仿妝容,網路上也舉辦了「奇皇后」明星臉活動,透過票選將選出六位明星臉網友,獲得南韓四日遊,真的非常幸運。

  親切、美麗的河智苑又要來台灣了。亞洲巡迴首站,十月份開跑,今年六月因為奇皇后來台宣傳,留下好印象,粉絲見面會第一站就決定獻給台灣。台灣粉絲會預計10月19號舉辦,河智苑也是繼金宣兒、朴信惠之後,第三位來台辦粉絲會的女演員。

  因為韓劇奇皇后太紅,皇帝池昌旭則是早河智苑一步,也要在8月30舉辦個人見面會。很多粉絲想看偶像,也很想到韓國玩。網站也特別舉辦明星臉票選,吸引不少網友上傳照片,目前第一名,臉色畫了一條紅色傷痕,是不是很像呢?還有人,是大秀側臉,走的是神韻路線,更厲害的,還有媽媽惡搞小孩,直接模仿起摩訶的睡臉。但這位媽媽,妳的湯匙是不是太大了呢?

  網友發揮巧思,這麼用心,因為前六名可以獲得韓國四天的免費旅遊。喜歡看韓劇的人,肯定不能錯過,上傳活動一直到8月31號,依照票數選出前六名,想去免費韓國,別忘了拍下明星臉照,就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