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0 12:00

飾演奸險唐其勢 金正鉉是好爸爸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韓劇奇皇后的粉絲,肯定對一個人恨得牙癢癢,就是對奇皇后由愛生恨的「唐其勢」,雖然在戲中他陰險、心狠手辣,但私底下飾演唐其勢的演員叫做金正鉉,可是一個好爸爸,還因為愛家形象,被報導很多次。

  身為大丞相的兒子,唐其勢靠著權勢、為非作歹,不只在承娘小時候殺掉她的媽媽,長大後,也把魔爪伸向承娘。由愛生恨,一心想要得到承娘的唐其勢,讓人恨的牙癢癢,恨不得他快點得到報應。

  飾演唐其勢的演員叫做金正鉉,台灣韓劇迷對他比較有印象的作品,就屬「善德女王」中的夏宗。出道十年,金正鉉的作品都是演配角,直到奇皇后角色形象鮮明,星路才大開。私下的他,卻是以好爸爸形象,在韓國擁有一票師奶擁護者。

  抱著女兒,展現甜蜜的父女情,五年前,金正鉉娶了小七歲的記者女友,時常在鏡頭前大秀恩愛。老婆生產,不僅陪產,開口閉口都是家人。因為一張兇狠的臉,常演出反派,但講到家人的笑臉,跟演戲時真的差很多,也難怪,雖然戲中心狠手辣,但私底下給觀眾的感覺,好感度還是相當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