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8:58

粉絲恭迎"陛下"! 池昌旭親切抵台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韓劇奇皇后的皇帝「池昌旭」為了粉絲會,今天抵達台灣要停留四天三夜,也吸引超過上百名的粉絲接機,池昌旭非常親切,還停留下來幫粉絲簽名,而池昌旭也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透露最想念台灣西門町的麵線,也希望能去逛逛夜市。

  戴著墨鏡,也遮掩不了奇皇后皇帝池昌旭的帥氣,現身桃園機場,讓粉絲尖叫連連,親切的池昌旭,還會停下腳步幫粉絲簽名,全程笑臉,人氣無法擋,吸引超過百人接機,27歲池昌旭演活奇皇后的懦弱皇帝,擁有高人氣,為了台灣首次的粉絲會還特別練中文,這個月中池昌旭因為RUNNINGMAN節目來台,當時只停留短短18小時,這回為了見面會、將停留四天三夜,也透露懷念台灣的美食小吃。

  前年夏天曾經私下來玩,除了西門町麵線也想去逛逛夜市,體驗腳底按摩,喜歡他的粉絲夠幸運的話,或許有機會能在街上,看到皇帝池昌旭微服出巡逛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