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1 18:57

陶喆婚了! 2億名車迎娶美嬌娘最新

宋燕旻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歌王陶喆終於擺脫單身漢身分。45歲的陶喆,今天迎娶28歲的五金千金江姵蓉,陶喆一早以林寶堅尼、勞斯萊斯等總價高達2億的名車迎娶,晚間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席開60桌,包括周杰倫、王力宏等大牌藝人歌手都是座上賓,賓客卡司比起三金還要隆重。

  金曲歌王陶喆一身帥氣西裝,深情的眼神透露出甜蜜。今年已經45歲,陶喆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,老婆江姵蓉今年才28歲,是五金千金,家裡資產高達10億,長相美麗不輸藝人,內外兼具也成功收服演藝圈單身漢。

  生孩子還不急,陶喆情場打滾多年,終於願意訂下來,也要給老婆最好的,迎娶車隊林寶堅尼、勞斯萊斯等名車就高達2億元,選在文華東方席開60桌,出身演藝世家賓客也涵蓋老中青,像是王偉忠、張小燕,就連周杰倫、王力宏,都是座上賓,卡司比三金還要精采。陶喆除了親自現唱,還力邀了金曲歌王蕭敬騰上台演唱,力求給最愛的老婆,一個難忘的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