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8:58

陶喆華人樂壇發光 陶大偉的驕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陶大偉演出風格前衛,私生活也很轟轟烈烈。20幾歲跟京劇名伶王復蓉私奔去公證結婚,轟動一時,26歲那年美國生下獨生子陶喆,相當的疼愛,就連陶喆之後走演藝圈,也常常陪著兒子上節目,現身演唱會替兒子站台,兩個人的互動不像父子,反而像極了感情很好的兄弟。

作風洋派前衛的陶大偉,20幾歲時,碰上了唱京劇的名伶王復蓉,當新潮碰上傳統沒想到愛情也萌芽。兩人私奔登記結婚,登上版面在當年引起話題,王復蓉為愛淡出成就了陶大偉,更幫他生下獨生子陶喆。小時候的陶喆,受盡寵愛是兩人的寶貝,從小就跟爸爸拍過廣告。而陶喆遺傳了陶大偉的音樂天份,199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陶喆,一砲而紅。這時大家才知道,原來陶喆有個響噹噹的爸爸陶大偉。

  為了讓兒子,演藝路走得更順遂,陶大偉不只一次幫陶喆站台,也帶著兒子上節目。這個親吻,讓大家看見兩人的父子情,陶喆進演藝圈賺的第一筆錢,就拿來買名車送給陶大偉相當孝順,兩人不只合拍廣告、一起製作動畫,陶喆拿下金曲獎,也都是爸爸出面替他領獎。感情好到更像兄弟,就連陶喆簡短的聲明稿當中,形容陶大偉也只是,淘氣轉身幽默神隱,陶喆用陶大偉式的風格,把一切回憶,放在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