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5 12:00

泡菜妹最愛! 鄭元暢獲選人氣王

綜合報導

  2014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,韓星金秀賢還是最有人氣的偶像,現身在紅毯,讓所有粉絲都瘋狂,特別的是,台灣藝人鄭元暢,這次也獲得戲劇獎網路票選人氣獎,是台灣的人氣王,同時和韓國人氣王金秀賢,一起在台上領獎。

  2014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,韓星金秀賢還是最有人氣的偶像,現身在紅毯,讓所有粉絲都瘋狂。特別的是,台灣藝人鄭元暢,這次也獲得戲劇獎網路票選人氣獎,是台灣的人氣王,同時和韓國人氣王金秀賢,一起在台上領獎。

  金秀賢一現身紅毯,粉絲瘋狂尖叫,2014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,金秀賢還是最有人氣的大明星,這次金秀賢壓軸現身,靠著粉絲投票,獲得了韓流最佳男演員以及網路票選的人氣獎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讓他人氣不墜。

  特別的是,台灣演員鄭元暢,也獲要出席。特別練了一段韓文,跟大家打招呼,鄭元暢在南韓因為有戲劇作品播出,人氣也很高,獲得了粉絲網路票選人氣獎中,台灣的最佳人氣王,跟著金秀賢,還有大陸人氣王胡歌,一起領獎。鄭元暢也說,可以跟韓國最紅藝人同台,真的很開心,同時也感謝觀眾在他退伍後,沒有忘記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