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6 18:58

捲入央視弊案 柴智屏遭陸境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偶像劇教母之稱,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傳出在大陸因涉嫌「行賄」被限制出境,第一時間公司員工雖然表示不清楚狀況,但是下午法務部證實的確有限制出境一事,原因可能和她涉及央視弊案有關,但詳細內容還不清楚。

  才幫吸毒的柯震東說好話,沒想到傳出柴智屏成了自身難保的泥菩薩。在微博上有人亮出三份文件寫著,柴智屏因為涉嫌刑事犯罪被大陸當局限制出境,文件上頭蓋著吉林省人民檢察院戳章,還有柴智屏的姓名生日證件號碼,還有反貪字號,白紙黑字看起來好像很有一回事,傳出是因為涉嫌行賄才栽了。

  上午記者走一趟柴智屏位在光復北路的公司,員工連忙說我不知,人在星馬宣傳電影的柴智屏認為一場誤會。但是法務部下午證實,向大陸司法公安部門求證,柴智屏被限制出境是真的。代表柴智屏一旦入境大陸將會被留置或逮捕,2001年她一手打造偶像劇流星花園,也一手捧紅F4。柯震東也被她從體育系學生捧成忙拍戲的男神,柴智屏以偶像劇之母封號稱霸演藝圈,才慶功完電影等一個人咖啡,卻等出更多的是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