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成功轉型 奪金鐘女主角

鍾欣凌成功轉型 奪金鐘女主角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49屆金鐘女主角由鍾欣凌(粉紅豬)奪得。入行近20年,橫跨主持、戲劇界十多年,今年首度以《雨後驕陽》入圍金鐘女主角就獲獎。其實粉紅豬得獎原因其來有自,因為鍾欣凌早已在劇場舞台劇,累積深厚表演能量,因此在《雨後驕陽》演出立即獲各界肯定。而鍾欣凌在上台領獎時仍不改搞笑本性,將得獎感言藏在胸口,並說:「不好意思,當媽媽後記憶比較不好」,笑翻全場。

  而她當初聽到入圍高興的大叫:「我真想從二樓跳下去,而且想哭不能哭、因還要拍戲, 拍《雨後驕陽》時很努力,所以很期待,有種『皇天不負苦心人』的感覺。」

  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者包括:天心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(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;粉紅豬(鍾欣凌)《雨後驕陽》(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;張榕容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(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);楊謹華《女王的誕生》(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;嚴藝文《客家劇場—在河左岸》(客家電視台)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