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9:28

雙J出輯強碰! 各邀天后助陣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蔡依林發新專輯,新歌強力放送,還挑戰古裝新造型,找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拍MV,火辣性感,還被網友說是甄妖姬版,不過另一邊,緋聞男友周杰倫也找來戲劇界的天后林依晨擔任MV女主角,兩個人都不是第一次合作,不過代言活動上,被問到會不會收到周杰倫的喜帖,林依晨顯的有點尷尬。

  蔡依林新歌大玩變裝,即將推出的新歌IAMYOURS,MV更變身古代人,大紅色古裝開高衩,露出修長美腿,不過看看JOLIN旁邊,身材也很火辣的,不正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嗎?兩人古裝扮相美艷性感,網友說簡直是妖姬版的甄環,其實兩人在2012年就認識,這次安室特別為了JOLIN來台,還開口唱中文歌,同樣找來天后跨刀。

  蔡依林的緋聞男友周杰倫,找上偶像劇天后,林依晨合拍MV,其實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,雙節棍,中間還有拍過廣告,看樣子兩人應該還滿熟的,不過一被問到會不會收到周董的喜帖,表情顯得有點尷尬,畢竟雙J都找天后來加持,MV還沒出爐,倒是話題性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