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9 19:14

林依晨訂婚! 情定潛水業小開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鐘影后林依晨出嫁了,今天晚上林依晨在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,包括大仁哥陳柏霖、陶晶瑩等演藝圈的好友都出席來祝福,林依晨相當有愛心喜餅是選擇喜憨兒烘焙坊的,而準老公林于超第一次面對媒體相當緊張,說很高興自己娶到美嬌娘,婚後林依晨將跟老公定居國外。

  金鐘影后林依晨選在32歲生日這天舉辦訂婚宴,老公林于超首次在媒體前曝光,雖然略顯緊張但相當大方的稱讚準老婆。心準老公太緊張,林依晨都黏緊緊,不小心喊的這一聲哈尼讓大家都感染到兩人的好感情,林依晨相當有愛心,喜餅特別選擇喜憨兒烘焙屋,訂婚宴選擇在國賓飯店席開50桌,會場佈置也不會太過奢華。兩人在耶誕夜將舉行婚禮,但被問到生寶寶的問題,林依晨顯得很嬌羞。32歲林依晨演藝圈好人緣,不少好友都包上十萬的大紅包,獻上祝福。林依晨的準老公,家族經營潛水器材事業,在加州分公司工作,婚後林依晨將跟老公定居LA,但別擔心林依晨不息影,將當空中飛人,以人妻身分繼續跟粉絲見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