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1:00

新歌MV飆「床戲」楊丞琳:比吻戲露骨

新歌MV飆「床戲」楊丞琳:比吻戲露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楊丞琳新歌「點水」被網友封為耐聽神曲,在「點水」MV她再度挑戰「姐弟戀」,尺度更開,她與MV男主角劉以豪詮釋甜蜜戀人,2人躲在床單裡談情說愛,挑戰「比吻戲還露骨」的親暱戲,除臉頰貼臉頰,還互磨鼻頭、搓腳背,激情破表。楊丞琳說:「自然的觸摸肌膚,感受對方的體溫及呼吸,跟他臉貼臉時還有汗毛的感覺,比吻戲還露骨!」

MV導演林晏如為了捕捉楊丞琳最真實的情感面,特別要求工作人員清場,讓她慢慢培養情緒,獨自面對鏡中自己,結果導演一句:「我還是你心中那個最特別的女生嗎?」戳中楊丞琳哭點,當場讓她痛哭半小時,脆弱一面完全攤在眾人面前。

她在拍攝過程中崩潰落淚,被懷疑是不是想起在感情受的傷,但楊丞琳否認:「每每遇到低潮或失意時,最愛的媽媽總會在我收工後,2人在鏡子前,媽媽一邊幫我卸妝、一邊開始母女最美好的談心時光,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,生活上還是非常依賴她。」不過她因哭太久,忍不住說:「我整個人都快虛脫,這應該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鏡頭面前那麼失控吧! 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