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媲美拍電影!蕭亞軒MV燒百萬名車

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YOUTUBE點閱率前幾名的影片,就是歌手的MV,也讓唱片公司捨得砸大錢、拍MV來做宣傳,像是歌手ELVA最新MV大砸500萬,還燒掉一台百萬名車!另外、楊丞琳下午拍攝新MV、五套服裝就花了200萬,拍攝時間預計要花40小時,希望炫目MV能夠吸引觀眾目光。

  開著百萬名車,蕭亞軒新MV有愛到就好,找來電影特效的爆破團隊,下重本火燒車,碰的一聲,名車陷入火海當中,MV追求酷炫還要ELVA在火海前唱歌!化身記者轉播,光是這支MV就花了500萬,還讓ELVA跟男模演床戲,要營造話題性。

  因為近年唱片太難賣,MV只好拍的越來越炫吸目光。楊丞琳、新歌更挑戰、一次連拍40小時。新歌長達7分鐘,融合12首天后組曲,五套服裝造價200萬,MV總金額上看500萬,砸大錢之外,去年八月尾椎受傷都還沒好,還被逼要跳現代舞。

  雖然辛苦不過楊丞琳光是2012廣告代言就高達1.6億,拍MV花錢搞噱頭投資報酬率也真是高的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