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2:21

豬哥亮面子大 葉璦菱秀絕技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主持人豬哥亮,在無線台周日八點檔黃金時段開新節目,製作單位每集砸下230萬元製作費,來賓更是重量級,請來金嗓歌后葉璦菱飆歌,讓台下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重新在黃金時段開新節目,每集砸230萬打造好節目,來賓也是重量級,找來金嗓歌后葉璦菱飆歌,葉璦菱還大秀,唱嫵媚版兒歌的絕技,讓台下觀眾看得是大呼過癮。金嗓歌后葉璦菱,震撼飆歌鐵肺唱出情仇,讓人聽得相當陶醉,為了替好友豬哥亮新節目,帶來最優質的表演,就連舞群都是精心搭配。葉璦菱跟豬哥亮,從秀場表演到現在,有二十多年的交情,也能帶出超特別的互動,隨時CUE對方,都能見招拆招,像是要求葉璦菱唱柔情版兒歌,或是抒情版歌仔戲,不用排練,總能搭出好默契。幾句簡單的話,就能把台下觀眾逗得哈哈大笑,葉璦菱說,這種魅力只有豬哥亮做的到。

大咖一個一個接力,好節目即將登場,讓人等不及要跟著綜藝天王豬哥亮一起大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