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2:21

愛情長跑8年 蘇永康終完婚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藝人蘇永康,昨天與交往八年的女朋友馮翠珊完成終身大事,兩個人席開50桌,雖然蘇永康再婚,不過他卻用心的給老婆舉辦一場最好的婚禮,除了百萬婚紗、還有三克拉鑽戒,花費高達台幣4800萬,伴郎更是找來許志安、草蜢、張衛健、陳奕迅及梁漢文等知名藝人,一字排開,堪稱是最豪華的伴郎團。

香港藝人蘇永康、昨天迎娶交往八年的女友馮翠珊,兩人席開50桌,雖然蘇永康是再婚,但卻用心給老婆最好的,婚禮、百萬婚紗婚紗、三克拉鑽石婚戒一共花了4800萬台幣,伴郎團更找來許志安、草蜢、張衛健、陳奕迅、梁漢文等藝人,一排站出來,堪稱是最豪華的伴郎團。

香港藝人蘇永康,周二在香港跟老婆馮翠珊,舉辦婚宴,看看這跟著迎娶的伴郎團,許志安、陳奕迅、草蜢等人,一字排開,星光燦爛、氣勢超級旺。有豪華星光伴郎團助陣,雖然47歲的蘇永康是第二次結婚,但為了給交往八年的馮翠珊,珍貴婚宴,席開50桌,加上三克拉鑽石、手鐲、百萬婚紗,一共大砸4800萬台幣,要讓老婆永生難忘。蘇永康跟從事時尚業的老婆相差十歲,非常疼老婆,蘇永康還把自己招牌歌<男人不該女人流淚>歌詞當做愛的宣言,財政大權也交給老婆掌管,也答應婚後要當個老婆奴,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