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6 18:49

彌補小女兒 豬哥亮打造舞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王豬哥亮罹癌之後還是堅持要開節目,最大的原因之一,就是為了相隔20年再度重逢的女兒謝金晶,替她打造舞台!其實29歲的謝金晶,是豬哥亮第三任妻子所生的,也是他最小的女兒,只是從八歲之後,因為父母離異就再也沒見過父親,平常只能透過電視節目或是照片來懷念,雖然童年有好大一段父親缺席了,但謝金晶說,失而復得的父愛讓她更懂得珍惜。

什麼樣的大明星能請得動豬哥亮拍MV,原來演唱的歌手,是豬哥亮最小的女兒謝金晶,兩人把濃濃的思念,寄情在MV裡!這張專輯,是豬哥亮送給女兒的第一份禮物,因為謝金晶八歲時,爸媽離婚,有將近20年的時間,謝金晶再也沒看見過爸爸。

不敢問不敢去,小時候靠在爸爸身旁,抱著爸爸撒嬌、像個小公主的照片,成了謝金晶最珍貴的寶物,每一張對她來說都是有過父愛的證明,雖然成長過程少了父親,但善良的謝金晶卻說從來沒恨過爸爸!謝金晶因為在南投駐唱被報導,才重新牽起相隔20年的父女情,豬哥亮不只幫女兒牽線發專輯,還打造節目、第一個來賓就邀請謝金晶,要幫女兒圓演藝夢,要補足這20年來的空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