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3:10

2歲娃兒的機械舞 萌翻200萬網友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跳舞真的是要有天分的!最近YouTube上出現一個超萌的小小機械舞Dancer,隨著音樂超自然舞動,不時出現專業的Popping動作,超專業的演出,讓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200多萬人點閱,重點是跳機械舞的人,只有2歲!

有些人就真的是有跳舞天分,從小就表現出超群的舞蹈細胞,不過還在喝奶的小娃兒,連路都走不穩,又能跳到什麼樣的程度呢?這名只有2歲的加州小娃Tegan(泰根),跳起舞來有模有樣,讓人跌破眼鏡。

影片剛開始只是小娃兒光是輕輕搖動,臉上認真的表情就已經萌翻了網友,沒想到影片1分鐘處左右,泰根更是「開大絕」,大跳超難機械舞,讓人大讚根本是天生舞者。

泰根的舞蹈細胞來自專業舞者的父親,影片就是他在看完父親表演完後,模仿出來的舞蹈。網路上不少網友都被泰根又萌又強的影片迷倒,還有網友說「這小孩未來不得了」、「他真的只有兩歲嗎?」。

(照片翻攝自you 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