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2:30

琉璃工房豔陽天 首度躍登好萊塢

琉璃工房豔陽天 首度躍登好萊塢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睽違20年,知名喜劇演員金凱瑞與老搭檔傑夫丹尼爾,再度續攤爆笑演出「阿呆與阿瓜:賤招拆招」,續集另一個亮點是,台灣琉璃工房的「艷陽天」在電影中做陳設的場景,這也是亞洲藝術品有史以來首度出現在好萊塢的電影當中。

金凱瑞耍賤是有目共睹的好笑,值得向大家推薦這片子的另一個原因是,台灣琉璃工房《花舞魚飛春光聚》系列中的「四方禮讚聚寶瓶、與楊惠姍個人代表作品《一百年,一朵琉璃花》系列作品「艷陽天」頻頻亮相,連續數次出現在電影的陳設中。好萊塢最當紅的影劇佈景首席設計師,也是「阿呆與阿瓜2」的美術指導,珍妮佛(Jennifer Gentile)表示:「大約在一年前開始挑選劇中豪宅與飯店的陳設道具,終於在全球不下千件的藝術品當中,挑選了琉璃工房的作品」。因為「作品設計線條流暢、造型現代、創意獨特,與其他的藝術設計品牌孑然不同,非常適合劇中豪宅的擺設,不但彰顯了主人品味,也以美麗的色彩豐富視覺畫面的呈現」。

多年來,琉璃工房不斷致力於參加大型慈善活動、影視娛樂圈盛事、以及全球獎項活動,品牌精神始終秉持著「永遠不斷地創作有益人心的作品」。至今已經有32位以上國家元首,接受過琉璃工房作品的贈禮,這次被相中在影片的豪宅中「演出」,再一次證明琉璃工房用藝術的力量,跨越區域、語言、產業的限制,征服好萊塢及全球觀眾的心。並將琉璃藝術的文化力量傳播到全世界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