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1:49

栽在摩鐵! 名人染腥成標籤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基師帶熟女粉絲到MOTEL,重傷他好男人的形象,其實不少名人都栽在摩鐵這一關,像是作家九把刀帶女記者上摩鐵,雖然立刻承認,但也使出黃金切割,重回女友懷抱;歌手黃品源則是說帶姪女見導演,最後離婚收場;最難讓人信服的就屬於司法院前副院長城仲模,當時他辯稱,是帶王姓助理教授去上廁所。

夜霧的MOTEL,今年10月,作家九把刀帶著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,劈腿事件曝光,九把刀有GUTS,立刻認了,因為喜歡而上摩鐵,因為更愛女友,所以使出黃金切割小三,重回女友懷抱,重傷形象,但救回愛情。

2012年,黃品源帶著年僅19歲的小模楊佳欣上摩鐵,沒想到他沒切割,反而給對方冠上親戚的身分,「帶姪女去見導演」,還秀出楊佳欣爸爸的聲明背書,一年半後,黃品源跟老婆蜜兒宣告離婚。

但名人上摩鐵,說法難讓人信服的還有司法院前副院長城仲模,帶著王姓女助理上摩鐵。王世堅2006年帶助理小文開房間,當時他說是選民服務,沒想到,八年後再被抓包,女主角仍是同一人,這回他認錯了事,最勇敢的,就屬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坦承跟鋼琴老師孫仲瑜,一時迷失才會上摩鐵,雖然坦承犯錯,但從此走到哪都會被貼上「摩鐵」標籤,也讓他們一時的意亂情迷,摩鐵陰影卻跟著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