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0:00

新婚ㄤ爆婚前劈腿 林美秀:我都知道

新婚ㄤ爆婚前劈腿 林美秀:我都知道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國民媽媽」之稱的藝人林美秀,12月1日才和攝影師男友張熙明,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沒想到今天(4日)就被爆出張熙明疑似在兩人交往期間劈腿,對這個爆料,林美秀力挺老公,淡定說:「我都知道」。

媒體報導,張熙明前女友的友人爆料說,他的前女友8月初曾在臉書寫分手文,但林美秀說與張熙明交往5個月,算起來張熙明有劈腿的嫌疑,因此為黎女打抱不平。媒體詢問林美秀是否知道老公前一段感情?美秀姐姐回應:「他過去的事,我都知道」。她說老公是個老實人,認為老公不算劈腿,並再三強調兩人在婚前都有溝通,將事情都說清楚。

林美秀交往過的兩段感情,都遭劈腿收場,一次是交往3年的男友,與小三的親密行為被她當場撞見,另一位男友是分手不久後就馬上和別人結婚,這讓她對感情很沒安全感,因此很長一段時間,不敢碰觸感情世界,如今終於步入禮堂,波折的感情也算是有了歸宿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