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6:25

怕比賽的感覺! 歌神拒絕「我是歌手」

怕比賽的感覺! 歌神拒絕「我是歌手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讓歌迷久等了7年,「歌神」張學友再出專輯,有傳出大陸綜藝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邀請張學友上陣,張學友今天(23日)否認,並且表示害怕比賽的感覺。

張學友這次為新專輯「醒著做夢」來台灣密集宣傳,昨天他也在台灣過冬至、吃湯圓,結束宣傳後就要回香港陪家人過耶誕節。

問要帶女兒去哪裡過節,學友說女兒很貼心,早就說不用去哪兒,在家裡過節就好,讓他感覺到女兒也長大了,懂得家人能團聚在一起就好的感覺。不過談到送禮,張學友倒是挺務實的,他認為與其送禮,還不如直接送禮券給親友,讓他們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對於先前有傳出,大陸要邀張學友參加「我是歌手」節目競賽,張學友說,他對參加比賽的感覺有點害怕,因為早年出道就是在比賽,如果是早20年有可能會參加,但現在對「我是歌手」參賽者,很佩服也很欣賞。至於是否可能當評審,張學友表示,他的個性比較內向,也沒考慮去當評審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