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3 19:00

睽違15年登金馬 張學友吸睛

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馬獎有看頭的不只是獎項,還有表演歌神張學友睽違金馬舞台15年,昨天深情飆唱新歌用餘生去愛,加上管弦樂團伴奏,讓金馬影后陳湘琪聽得落淚,網友零負評。另外美聲歌王林志炫,詮釋26年前、電影流金歲月同名主題曲追思逝世影人,氣氛催淚,但有網友質疑他走音了。還有曹佑寧等7位KANO演員,以劇中棒球服造型登場、唱唱跳跳,場面也很熱鬧。

  歌神就是不一樣,張學友一開口,全場屏氣凝神用心聆聽,一首用餘生去愛獻給睽違15年的金馬舞台,溫柔低沉的嗓音加上管弦樂團伴奏,牽引全場情緒波動,影后陳湘琪好感動,深情激昂換來網友零負評,同樣也是歌王林志炫,細膩詮釋26年前電影流金歲月同名主題曲,後面播放午馬、李泰祥、高凌風等25位台、港、中已逝電影人畫面,紀念意味濃厚,讓台下眾多演員覺得感動紅了眼眶,但仍有網友質疑他走音表現有失水準,當然也少不了輕快可愛的表演,曹佑寧等7位KANO演員,穿著劇中棒球服登場喜感十足,這首小鳥先生也獲得滿堂彩,金馬可不只獎項有看頭表演也很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