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 11:56

越駭越紅! "名嘴"上映票房好

王皓 編譯

備受爭議的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,昨天在美國300多家電影院正式上映,各地電影院票房表現亮眼,觀眾看完後都說很好笑,看來這齣描述有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喜劇電影所引發的爭議,已經成功為電影達到免費宣傳的效果。

最近備受爭議的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,昨天在美國三百多間電影院上映了,片中男星賽斯羅根,還現身洛杉磯的電影院,感謝觀眾支持。從洛杉磯到華府,許多電影院的座位迅速賣光,而觀眾們的感想大都是很好笑,看來這部電影之前引起的爭議,不就是大大宣傳了一番。

《名嘴出任務》今日場次,已經全部售完,《名嘴出任務》這部電影,因為大大諷刺了北韓領袖金正恩,而引發索尼影業遭駭,以及駭客放話要炸電影院等風波,電影公司一度還宣布不公開上映,沒想到峰迴路轉後,美國還是有三百多間戲院決定放映,頓時成為耶誕檔期炙手可熱的電影。劇中演員賽斯羅根,還偕同副導演,現身洛杉磯戲院,向觀眾表達感謝。

這部片之前引發的風波,反而引發觀眾的強烈興趣。這部耗資僅僅4400萬美元的電影,影評也相當兩極,究竟能為電影公司賺回多少票房,過完耶誕節和週末,大概就有譜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