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2:00

怕被"駭"! "名嘴出任務"喊卡

綜合報導

SONY(索尼)影業的新片「名嘴出任務」,因為內容描述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開拍至今爭議不斷,有消息指出,駭客組織已經放話,要在耶誕節電影上映時發動恐怖攻擊。不過,SONY已經宣布,確定要取消「名嘴出任務」在電影院的發行,可能透過網路播映。

SONY(索尼)影業的新片「名嘴出任務」,因為內容描述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從開拍到現在就爭議不斷,最新消息指出,駭客組織已經放話說要在耶誕節,也就是電影上映時發動恐怖攻擊,對此SONY宣布「名嘴出任務」確定取消從電影院發行,可能轉而透過網路上映。

「名嘴出任務」這部電影,確定無法在電影院看到了,因為親北韓駭客組織GOP放話,要在耶誕節,也就是電影上映的時後,發動類似911的恐怖攻擊,SONY不敢掉以輕心。本來的片名叫做「刺殺金正恩」,就可以知道這部片有多讓北韓討厭,果然從電影開拍的時後,就被北韓駭客盯上,SONY網路被入侵無法修復,員工個資被駭客掌握,好萊塢名人隱私外洩,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被捲入,現在又扯上恐怖攻擊,幾家大戲院不敢播,SONY只得認賠,宣布不上映了。

美國民眾表示,「我本來以為駭客只是炒作電影的方式,直到SONY員工因為個資外洩要提告,我才真的知道事情的嚴重性」。已經大於電影本身的娛樂性,電影都拍好了卻不能上映,損失幾十億美金,還得面臨一連串,來自公司內外部的個資外洩官司,SONY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也難怪網友打趣的說,以後要拍片,可別讓北韓不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