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引退! 江淑娜:希望二姐能當平凡人

江蕙引退! 江淑娜:希望二姐能當平凡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天后江蕙在日前宣布開完這次演唱會之後,就要告別歌壇,消息一出,許多歌迷都感到很不捨,江蕙的妹妹江淑娜,對此也獻上祝福,表示家人都相當支持二姐的決定。

蘋果日報報導,江淑娜表示江蕙在4年前就有向家人提出退休的打算,而去年在家庭會議上,江蕙又再度提出要告別歌壇,身為妹妹的她當然很贊同姐姐的決定。

江淑娜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從小與二姐為了家計到處走唱,不論遇到甚麼困難,從小到大沒聽她說過累,因為二姐永遠抱著感恩的心,感恩老天爺給她唱歌賺錢的機會,長大後二姐更感恩曾幫過她的人,出唱片後二姐更加感恩歌迷對她的厚愛,因此每次的演唱都戰戰兢兢珍惜這 得來不易的掌聲,她把一生奉獻給歌壇,小心翼翼一步一腳印的走著,奮鬥著,唱了幾十年的歌她真的累了!」

江淑娜也祝福江蕙,「退出歌壇後,可以當平凡人,四處走馬看花,彌補以前不曾擁有的時光」。字裡行間內,透露出姊妹情深的親情。

(圖片翻攝自喜歡音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