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響!「三叔」「友藏爺爺」配音員過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友藏爺爺,只要一出場,友藏爺爺心中的俳句,馬上讓大家哈哈大笑,有時候還會臉上三條線,陪很多人長大的聲音,如今成了絕響! 風靡華人世界的「三叔」以及櫻桃小丸子爺爺「友藏」的專屬國語配音員胡立成老師過世了!

新點創意演音配音班,在昨天公佈:「今天,我們敬愛的胡立成老師走了,他沉穩而宏亮的嗓音猶在耳畔,搞笑的吳孟達、慈愛的爺爺櫻友藏,配音界又少了一位引路明師,曾經有幸聆聽胡老師講課的同學們,把講義拿出來再唸一唸吧!永遠記得您的教誨,胡老師一路好走。」

周星馳電影中吳孟達飾演的三叔和小丸子的友藏爺爺,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回憶,胡立成就是幕後的配音員。因此,網友除了大嘆以後再也聽不到,也感謝胡立成老師:「胡老師,我超喜歡您配音的友藏爺爺呢!因為有您的配音,讓腳色與我們更貼近,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歡笑。謝謝您,祝您一路順風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