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瑩瑩黑白婚紗 比佛利山嫁百億小開

孫瑩瑩黑白婚紗 比佛利山嫁百億小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名媛孫芸芸的姊姊孫瑩瑩再婚,嫁給百億身家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(小Fer),在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辦了奢華浪漫的婚禮。

孫瑩瑩穿著Vera Wang與Dior的婚紗與禮服,以裸露美背的黑白色拼接婚紗搭配黑色蕾絲點綴的曳地長頭紗,價格為30萬3600元。向來對衣服搭配有獨到品味的她,也另類的選擇黑白配的婚紗,來參加的賓客也呼應新娘禮服黑白配,這場婚宴邀請了99位親友一起參加,微風幫的姊妹淘林牧潔,蕭亞軒都出席見證幸福。蕭亞軒也帶男友去見習婚禮,她一身黑色露背禮服相當豔麗,與名媛楊秀容的典雅白色蕾絲禮服相輝映,兩人自封「黑白雙煞」。

孫瑩瑩這段姊弟戀雖然差了6歲、小Fer在2010年與2014年兩度求婚,送上價值約1350萬元、3克拉的Harry Winston枕型切割白鑽戒指以及台幣5萬元的湖水藍Tiffany拓帕石戒指,打動芳心。 婚禮在加州比佛利山的Montage Beverly Hills飯店舉行,整個會場布置、以及婚禮主題訂為Black and White,就連婚禮蛋糕一推出來也讓大家驚呼:怎麼也是黑白配,白色蛋糕上面也綴滿了黑色花朵。

孫瑩瑩的妹妹孫芸芸在婚禮結束後立刻趕往機場搭機,要奔回台灣參加今晚的微風廣場尾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