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世紀婚禮 夢幻如拍MV

呂佩芬 翁乾晃 報導

天王周杰倫終結單身,和21歲女模昆凌選在英國教堂完成婚禮,婚禮過程大搞神秘,就連賓客也是當天才得知婚禮地點,而周杰倫為了世紀婚禮可是費盡心思,一手包辦規畫,要給昆凌一個最浪漫夢幻的婚禮,還親自位為婚禮譜曲,請來英國當地的旋樂隊演奏,昆凌更感動的紅了眼框,而影片也在今天曝光。

舉辦過無數次的大型演唱會,你可能還沒看過,看起來相當緊張的周杰倫,昆凌挽著澳洲籍父親的手,伴著英國當地的弦樂隊演奏獨一無二的結婚進行曲,緩緩步入禮堂,臉上洋溢著幸福笑意,這首樂曲更是由周杰倫親自譜曲,獻給他的公主昆凌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。

從昆凌爸爸中牽住昆凌的手,周杰倫露出靦腆的笑容。世紀婚禮選在英國神秘舉辦,周杰倫一手包辦費盡心思,周杰倫身穿ALEXANDER MCQUEEN,昆凌夢幻蕾絲長禮服雖然不透露品牌,但昆凌自己也有參與想法而設計,從禮服到佈置全都看得出華麗的「周董風格」。昆凌感動到紅了眼框,在親友的祝福下,互相親吻,更宣告周杰倫終結單身,雖然讓很多歌迷心碎。不過如此夢幻幾近奢華的世紀婚禮,也讓人大喊,根本就是真人版童話故事的王子與公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