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蝴蝶」變身房務員 慷慨送門票

綜合報導

樂壇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自從The Elusive Chanteuse Show巡演開始就負面新聞不斷,先是被爆婚姻失和,又被質疑天籟嗓音不再。不過對粉絲的愛戴依舊不變,貴為樂壇天后的她,竟然假扮飯店清潔工突襲粉絲,讓所有人跌破眼鏡,又驚又喜。

瑪麗亞凱莉日前她在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的邀請下,配合《艾倫秀》給粉絲驚喜,首先公布已與知名的酒店「凱薩宮」簽約,將以#1's專輯〈18首冠軍單曲〉為主題,在賭城長期演出。這項消息讓節目中的粉絲觀眾們是拍手叫好。之後又穿上女僕裝變身火辣房務員,敲敲闖入正在受訪粉絲的房間。訪問過程粉私談到自己最喜歡的天后就是瑪麗亞凱莉,就聽到門外有人大喊「房間整理(housekeeping)」有粉絲從頭髮輪廓猜出是誰;但也有太認真錄影,讓瑪麗亞凱莉清潔了很久才覺得情況有異,轉身一看是天后本人,雙雙笑到彎腰!

天后最後超大方,送上賭城表演的門票給現場來賓及影片的粉絲,拿到票的觀眾,開心到哭了出來,看來天后的魅力,絲毫不受影響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Youtube (RoyfernandoVEV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