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為豬哥亮車禍送醫 急診後仍硬撐錄影

粉絲為豬哥亮車禍送醫  急診後仍硬撐錄影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由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昨(19)日觀眾包遊覽車北上看豬哥亮,路途中發生連環車禍,一名53歲的謝姓粉絲送急診室就醫,診斷報告指出肋骨一根斷裂兩根裂傷,稍作診治後仍前往參加錄影,他直說:「爲了豬哥亮忍痛還是要來看錄影。」豬哥亮聽聞,握手慰問並心疼說:「為了來看我,讓你肋骨斷了,真的拍謝。」而搭檔陳亞蘭向前關心,幽默的直糗:「重要的那根沒斷就好。」

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每場錄影皆開放200位觀眾參加,名額一開皆秒殺,昨日一台從彰化鹿港出發,載滿觀眾要前去參加錄影的遊覽車,在北二高新竹路段發生連環車禍,前兩台轎車對撞發生事故,隨後的遊覽車煞車不及,車內一名53歲的謝姓粉絲,不幸受傷送醫急診,醫師診斷出胸部挫傷、左側第七、第九根肋骨骨折要他立即住院觀察,但謝姓粉絲表示:「豬哥亮的錄影機會很難得,就算受傷也要去!」仍依製作單位給的約定時間準時抵達,豬哥亮聽聞心疼說:「為了來看我,讓你肋骨斷了,真的拍謝。」特地握手慰問他,錄影期間還不停關心,肋骨還好嗎?需要休息嗎?豬哥亮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,而搭檔陳亞蘭也向前關心,要謝姓粉絲的老婆回家要好好幫他補一下,更不改幽默個性的說:「重要的那根沒斷就好。」謝姓粉絲手雖摀著發痛的胸部但仍被逗著呵呵笑。

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邀請到以「後宮甄嬛傳」片尾曲〈淚崩了〉走紅的亦帆和MATZKA合唱「一朵花」,以國語夾雜原住民母語,展現雄厚的演唱實力,讓豬哥亮直讚:「好聽!」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