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太軟?李心潔熊抱老公歡度生日

心太軟?李心潔熊抱老公歡度生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李心潔39歲最愛的生日禮物,應該是老公的擁抱了!她昨天(23日)度過39歲生日,生日聚餐邀請了恩師張艾嘉,好姐妹林嘉欣以及梁詠琪夫妻一起歡度,大壽星的心情開心到飛起來,熱情的擁抱老公彭順,李心潔笑嘻嘻,彭順一臉裝驚嚇,還能這樣搞笑,夫妻倆應該是走過去年彭順偷吃的陰影,重新開始。

李心潔在微博上分享了生日晚餐的照片,也寫下心裡滿滿的快樂:「感謝上天讓我身邊充滿了那麼多愛我的人,讓我一直帶著愛的力量去擁抱生命,生日不是最重要,能和一群好友度過這麼愉快的夜晚才是最珍貴的!年年生日願望都是一樣:希望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和平,世界和平。」

李心潔的婚姻碰到最大的危機,是在去年五月底經歷丈夫彭順與模特兒李悅彤外遇事件,李心潔悶悶不樂,還因此生病求醫,但是最終還是不捨12年的感情,李心潔說自己選擇放下,和彭順繼續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