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戀情告吹 男方否認在一起過

小甜甜戀情告吹 男方否認在一起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甜甜跟前「Super131」成員「陽光」余致緯的烏龍戀情,不到一個月,今天慘遭男方否認。陽光在臉書上稱「沒真感情哪來的生活勒?」並解釋2人因做公益活動而合照,又因兩三年才見一次才叫對方「牛郎、織女」,以為這樣的烏龍笑一笑就過了,沒想到演變成熱戀又分手,讓他覺得劇情越來越誇張。

先前媒體刊登小甜甜和余致緯的戀情時,大批網友就在PTT爆料,「陽光」余致緯不是GAY?他和小甜甜就是「好姊妹呀!」「陽光」曾經跟我的男性朋友在一起過耶!顯示,陽光和小甜甜的戀情根本烏龍。

對此,陽光不為所動,僅說2人不會被流言蜚語影響正常生活,更不會因此迴避小甜甜,彼此仍是好朋友,請大家停止扭曲及斷章取義。

最後他也喊話:「甜甜真的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,所以請不要在誤會她了⋯⋯所以就讓這次烏龍結束吧。」一番澄清緋聞的言論讓許多小甜甜粉絲感到失望,希望小甜甜再加把勁,找到自己的MR.Right。

(圖片來源 /翻攝SUN 陽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