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美的女富豪 還是世界超模

全球最美的女富豪 還是世界超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33歲的伊凡卡•川普(Ivanka Trump)180公分的高挑身材,讓她美貌才智兼具,她身兼世界超級名模、美國紐約房地產巨鱷「特朗普集團」副總裁、社交名媛三種身分,未來還將繼承約21億美元(約合660億元台幣)的財產,自己也數年登上美國《富比世》雜誌的全球十大女富豪排行榜,但她卻不是個「靠爸族」的富千金,因為她的想法超乎一般人想像。

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 ,是她的父親,她是川普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。

伊凡卡一出生就擁有豪華遊艇、140個房間的豪華莊園,以及父親預留給她的21億美元,但她卻常常被拿來和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做比較,外界這才發現這位「富千金」如此與眾不同。

伊凡卡總是如此優雅,雖出入時尚圈,又有一堆狗仔24小時跟監,卻不曾被拍到她爛醉如泥,出席派對失態的模樣。

她表示,我當然愛跳舞、喝酒,但那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,我絕大多數時間是「待在辦公室!」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而不是酗酒失態。

雖說伊凡卡的家族是靠炒房地產而致富,但伊凡卡卻靠著自己70%的努力,30%的家族力量,成為成功的女富豪。

除了女富豪的身分,伊凡卡也是一名超級名模,但她將登上伸展台視為一種休閒娛樂,她說「做模特兒不會成為我追求的事業,當然,化一個美美的妝,在各個時尚秀中奔走,這確實挺有意思,可是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,我想繼承父親的事業,經營房地產業,成為一名成功的商人。」

外界透過她的書「如何事業生活兼顧」《The Trump Card: Playing to Win in Work and Life》發現,她果真是一個老天都會妒嫉的「真公主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