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露點了?!陳泱瑾:是鈕扣 別傷害我

你露點了?!陳泱瑾:是鈕扣 別傷害我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底因為業配文遭到網友狠批的網拍女神陳泱瑾,又鬧出疑似露點風波,她兩年前在臉書PO出的餵奶照近日被網友翻出,還調亮照片,指這張餵奶照「露點了」。陳泱瑾聲明強調,當時一度以為是鈕扣才PO網,後來已移除,不料仍被有心人士存檔了。

陳泱瑾在臉書發出的聲明指出,近期網路新聞指網友爆料,她在2年前生產後月子期在月子中心拍攝的照片,當時不小心流出,由於照片曝光處較模糊導致她無法在最短時間做出準確判斷,並用括號註記指她「一度以為是鈕扣」,後來經由粉絲的熱心提醒下,再次確認之後,已在第一時間移除照片 ,但在事後已被有心人士存檔此照片、調整照片的清晰度及明亮度 ,並且惡意散播 !

陳泱瑾籲網友勿再散播造成二度傷害,另外針對近期惡意散布此照或者惡意造謠中傷者,都會委託律師採取法律途徑,以維護自身利益 ,文末還寫「謝謝大家耐心地讀完我又一次的聲明稿(汗)晚安」。

陳泱瑾在臉書呼籲,希望能夠理性一點,「請勿造成二度傷害 」。陳泱瑾指出,針對近期惡意散佈此照片或者惡意造謠中傷的人士,將不再採取寬容的態度,未來都會委託律師採取法律途徑,以維護自身利益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