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演戲 影帝湯姆漢克斯改當歌手了!?

綜合報導

得過奧斯卡影帝的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,竟然要當歌手了!?其實不然,是他特地幫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(Carly Rae Jepsen)新歌MV跨刀演出。演技一流的他,沒想到MV「對嘴」的功力也十分了得!

這首《I really like you》上傳到Youtube沒多久,點閱率就已經超過85萬!MV中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,反串對嘴的演出,自然又生動有趣。從一早起床,到在街上與路人自拍互動,還在中段插入懷孕的梗:I'm pregnant O..Kay? Just kidding(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,我懷孕了,OK!騙你的啦!)。甚至在MV後半段跟卡莉蕾(Carly Rae Jepsen)和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跳起舞來。相信這支MV有那麼多大牌的加持,將來一定又會更加火紅。(畫面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