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.昆凌抱小孩 練習當爸媽

周杰倫.昆凌抱小孩 練習當爸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喜獲第三胎寶貝女兒「珊珊」,昨(14)天白色情人節,乾爸周杰倫與乾媽昆凌到醫院探視,周董與昆凌抱起乾女兒,興奮又喜悅。

劉畊宏在臉書上表示,杰倫一開始很緊張,輕撫姍姍額頭,還不忘叮嚀劉畊宏的大兒子小宇恩要輕輕摸妹妹,他也用B BOX逗他開心。而昆凌抱的時候,兩個人就互相看了許久。照片上傳後,網友表示「周董已經在練習當爸了!」、「快點生個小周周」、「昆凌抱小孩的感覺好棒」。(圖片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
劉畊宏臉書全文:

昨天孩子的乾爹和乾媽一回來 就跑來醫院看vivi和姍姍,這是他們倆第一次抱剛滿24小時的嬰孩,周周剛開始抱的很緊張 但不忘叮嚀小宇恩要輕輕摸! 頗有奶爸之風! Hannah抱的時候 很奇妙 姍姍就一直看著她 倆人就這樣相視許久!姍姍也很安靜的享受在他們懷裡的時光!周周也抱著小宇恩 才發現他變重很多,還用B box逗他開心!小宇恩長大了跟乾爹的互動也變多了!之後 我們臨時決定去鬥牛 衣服球鞋也沒換 也來不及約人 就這樣殺去鬥牛 還好Hannah在旁加油 戰績還算不錯 就這樣打到天黑 過癮! (因為球場許多人跟我們拍照 我也忘了拍照!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