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米! 侏儸紀4猛龍叫聲「18禁」!?

蝦米! 侏儸紀4猛龍叫聲「18禁」!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經典恐龍系列電影「侏儸紀公園」將在今年6月12日上映第四集,許多恐龍控,都非常期待。電影要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除了特效要夠逼真,電影配樂及音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不過你一定想不透,這些恐龍叫聲竟然不是電腦合成的聲音,而是其他動物來客串「配音」的,而且往往都是採用動物愛愛或求偶時發出的興奮吼叫聲。

據了解,電影中迅猛龍發動攻擊前發出的「溝通聲」,就是雄性烏龜嘿咻達高潮時所發出的叫聲!「侏儸紀公園」音效師─萊德斯壯就說:「這說起來實在有點尷尬,我們的猛禽咆哮時,發出的是烏龜高潮的聲音。」

不僅如此,迅猛龍其他的音效,像被攻擊後的慘叫,其實是鵝嘿咻高潮時的「嘶嘶聲」;而電影中,總是追著人們跑得那群「似雞龍」,在衝撞主角時發出的聲音,竟是馬兒愛愛的叫聲,另外暴龍生吞活人後發出的飽足聲,則是海豚的高潮聲,暴龍的吼叫,更令人傻眼的是音效師的寵物犬來配音的。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,就怕自己會戴上「有色眼鏡」來看「侏儸紀4」了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