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3/22婚宴 6國帥哥搶鋒頭

梁赫群3/22婚宴 6國帥哥搶鋒頭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2歲的孝子梁赫群,22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辦婚宴,迎娶小6歲的Stacey,這次婚宴,他將邀請自己節目主持的6位外國來賓,來擔任伴郎,昨日他更帶他們到婚紗店挑西裝,現場「帥氣」破表。

難道梁赫群不擔心自己的主角光環被身旁的伴郎搶走?梁表示,這次補辦婚宴,最重要的是要讓父親梁修身開心,因為爸爸是民族英雄,所以特地以「八國聯軍」的概念,找來6位外國伴郎,要讓爸爸這位「民族英雄」和「八國聯軍」開心的互動一次。

這次的伴郎名單,是常駐節目的6位外國型男來賓夢多、杜力、少俠、阿里、法比歐、賈斯汀,且賈斯汀還身負重任,擔任擋酒部隊大將。

歌喉極好的杜力,將擔任婚禮歌手,梁幽默的說:「有提醒杜力,一定要唱喜氣的歌,不要唱《愛不對人》、《分手快樂》,畢竟當天長輩很多,不能嚇到長輩們。」

梁最後說,22日當天會有非常多的帥哥美女,現場氣氛一定會非常「嗨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