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用心觀眾感心 「婉君」力挺華視《愛你沒條件》

華視用心觀眾感心 「婉君」力挺華視《愛你沒條件》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八點檔《愛你沒條件》本週三上檔後好評不斷,觀眾不僅是婆婆媽媽愛看,連批踢踢的鄉民也看得仔細,不禁在討論版上直問劇中阿布遭車禍撞傷的手,怎麼下一秒竟康復,還手持麥克風與女主角合唱《愛你無條件》,不過對此,其實阿布出院前有說道:「那只是保護用的,隨時可拆!」由此可知,連年輕一代的「婉君」朋友,對戲的細節也相當著迷!

另一方面,華視用心推出自製大戲《愛你沒條件》,批踢踢「婉君」pommpomm表示:「播不到一週收視就達0.64,不管是哪台(除了三立民視八點檔)都很值得慶功呀,現在電視收視率今非昔比呀,希望這個成績能讓華視有下齣自製戲劇的計畫」,華視秉持服務熱忱,堅持做好節目,當家綜藝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、《天才衝衝衝》,再到今年度全新八點大戲《愛你沒條件》,華視用心,用最高品質做節目,讓觀眾「揪感心」!

《愛你沒條件》第二天(19日)播出收視最高橋段落在王淑娟、郭子乾鬧離婚,在王彩樺的勸「分」下,兩人重修舊好,但也鬧出好收視!華視為了答謝與服務廣大觀眾, 特別於本周五(3/20)晚間八點繼續熱播兩小時;本周末(3/21、3/22)下午與晚間更推出精裝版播映,詳細播出時間請見華視主頻節目表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