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穿衣服的兔女郎 網站用戶暴增258%

有穿衣服的兔女郎 網站用戶暴增258%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知名的男性成人雜誌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,就是靠著性感裸女的內容刊物聞名,不過,7個月前推出的「無裸版本」《花花公子》,網站上的兔女郎紛紛穿上衣服,雖然沒有性感清涼、或是裸身的兔女郎,但網站上全球用戶量竟然增加了258%,吸引更多人觀賞。

根據《ADWEEK》報導,無裸版本的《花花公子》聽起來很新鮮,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網站內容,更能夠貼近男性生活的幾大話題,包括夜生活、男士造型、和搞笑影片。《花花公子》把「無裸」的轉變稱為「安全工作策略」,在這策略的指導下,網站上的性感清涼、裸身兔女郎已經消失,兔女郎們穿上了衣服,但依舊性感火辣,當然要看裸女也不是不行,只要付費買附加服務就可以做到。

至於文字内容部分,勁爆的兩性話題内容,没有被刪掉,但是增加閱讀文章的功能,例如現在《花花公子》網站上,也可以看到知名作家的短篇小說。實施「無裸化」,也是《花花公子》想讓「男性變得更文明和紳士。」為了吸引確保讀者在上班空閒時想偷偷瀏覽《花花公子》的官網,也不必感到尷尬,以及想要在社交網站分享內容,又有尺度顧慮的年輕讀者。

2014年7月,《花花公子》官網改版前一個月,全球訪客只有550萬,但今年一月已經增加到2150萬。同時,網站視頻的播放量也從改版前的5萬增加到12月的600萬,《花花公子》認為這些都是「無裸策略」的功勞。報導還指出,目前《花花公子》網站的主要目標讀者是「新生代男性群體」,90%購買雜誌的讀者也是男性。《花花公子》首席營運長就表示,團隊有意將讀者群進一步擴大,目標是「花花公子永遠都屬於到了『指定年紀的年輕男人』,但這個品牌的核心是「有趣」的,我們希望每一個人,不管男女老少,都能明白和認可這一點。」

在無裸化之前,《花花公子》跟大多數的平面媒體一樣,面臨銷售量遞減、廣告收入驟降的窘境,2009年曾傳出將以3億美金價格出售,後來是創始人休海夫納(Hugh Hefner)賣掉自己的英國莊園,才確保《花花公子》繼續出刊,但當時已從一年12期縮減到11期,隔年《花花公子》又將出刊頻率縮減為10期,可是現在靠著「無裸策略」,《花花公子》不但重返王位,而且有了新的轉機。

(圖片翻攝自花花公子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