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為女兒謝金晶耍狠討公道 要戲中女婿丁力祺示範「借位親吻」SOP

豬哥亮為女兒謝金晶耍狠討公道     要戲中女婿丁力祺示範「借位親吻」SOP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謝金晶帶《愛你沒條件》戲中男朋友丁力祺來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見岳父豬哥亮,原來謝金晶首部戲劇的螢幕初吻被丁力祺奪走,豬哥亮要來為女兒討公道,凶狠地問:「當時怎麼親的?」要他示範「借位親吻」SOP,讓丁力祺只敢遠遠地站在舞台最旁邊,小聲地說:「來看豬大哥要保持安全距離。」模樣像極了受欺負的小媳婦,丁力祺更透露:「第一次在節目上唱歌,我也把我人生第一次獻給豬大哥了。」

丁力祺一現身就被質問:「我女兒剛演戲,第一部就被你吃下去了。」要他現場模擬當時親親橋段,丁力祺嚇得一句話都不敢說,謝金晶則跳出來幫戲中男朋友說話,直說:「他對我很好,會教我鏡頭在哪裡,走位、台詞怎麼講會比較入戲。」豬哥亮態度才放軟地說:「那我女兒好親嗎?」打趣說:「自己親完好親就好,不要吃好逗相報,跟別人說叫他們一起來。」語一畢,搭檔陳亞蘭立馬將嘴湊上豬哥亮,直接上演「借位親吻」戲碼,讓豬哥亮大喊吃不消。

節目中謝金晶、丁力祺兩人深情合唱《愛你無條件》,丁力祺直呼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上唱歌,緊張死了,我是演員不是歌手,希望大家不要笑我。」豬哥亮則打趣地說:「大家不要聽他唱完就生氣不看戲了唷,戲還是很好看的!」暗指丁力祺好好當演員就好,讓台下觀眾捧腹大笑。而以歌手出道的謝金晶也接連帶來《離家出走》、《今夜想你》兩首歌,讓觀眾大飽耳福。

謝金晶首部八點檔《愛你沒條件》播出後好評不斷,讓愛女心切的老爸豬哥亮成了女兒的「頭號粉絲」,只要沒錄影便守在電視機面前當忠實觀眾,還俏皮跟電視機內的女兒畫面一起合照,問及對女兒首次演戲的評價,豬哥亮直說:「第一次演戲很不錯,算她運氣好,第一次演戲就遇到李岳峰導演,很會磨演技。」關於女兒戲劇中尺度,豬哥亮笑說:「不限制,就配合劇情,一起照導演的安排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