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演員 熱血看SBL球賽!

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SBL季後賽,台啤對上璞園隊,比數3:1,昨晚進入關鍵球賽,雙方實力相當,比數呈現拉鋸!而本土劇演員丁力祺、謝金晶兩人也到現場看球賽,感受熱血氣氛!賽後丁力祺直說看球賽跟看電視劇一樣,心情也會跟著緊張起伏,而謝金晶則說難得坐在第一排更興奮,一度有球員的球掉到他面前,讓她好想幫球員撿球。

璞園隊洋將Siler,接過隊員傳球,一個帥氣灌籃拿下兩分!但同樣實力堅強的台啤隊,已經在季後賽,以3:1領先,這回在關鍵比賽,也力拼冠軍寶座!場上激烈廝殺,而螢幕情侶檔丁力祺、謝金晶,也在場邊,目不轉睛看球賽。緊張跟看連續劇一樣,看的出,兩人不只對戲有默契,對球賽也有相同感觸。

熱血,衝過來覺得很帥希望他直接衝過來吧,欸欸欸但在戀人旁邊看比賽,卻對其他球員小鹿亂撞,好像不太對喔!除了看球賽,兩人自己也親自下海投籃,較勁一番!而最後結果,居然是謝金晶贏了丁力祺!那是觀眾朋友幫忙我自己也有投進一球,連在戲外都像情侶一樣,打情罵俏,讓人更期待,戲中兩人純愛鏡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