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狠甩15公斤秀腹肌 粉絲嬌喊:好MAN!

JR狠甩15公斤秀腹肌 粉絲嬌喊:好MAN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紀言愷(JR),17歲以偶像團體K-ONE出道,經過主持磨練,今年2月宣布加入音樂製作人陳建寧「魔耳娛樂」旗下,準備以唱片、戲劇同時出擊演藝圈,但最令粉絲驚豔的是,去年3月他從替代役退伍後,秀出服役期間鍛鍊出來的6塊腹肌,結實胸肌,粉絲流口水的嬌呼:「太誘人!」

JR透露,身高180公分的他,服役前的體重高達85公斤,食量大,愛吃消夜甜食,根本是一個「有自信的胖子」。但他服役後,覺得這段一年多的時間,應該要好好利用,因此下定決心健身減肥,讓自己擺脫「肉肉臉」,因此他先從飲食下手,先瘦身再健身,重訓後會補充無糖高纖豆漿,再加一匙燕麥和高蛋白,並遵守忌口的原則,在辛苦又難熬的幾個月健身後,逐漸看到成效,臉也消了一圈,現在體重70公斤;現在許多粉絲還會私訊他「如何才能健身成這個成效?」、「變得好MAN!」

他日前準備進棚拍攝宣傳照時,應經紀公司要求,須露身材,攝影師看到他的腹肌和胸肌,忍不住稱讚:「腹肌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好看,再修片一下,就會超厲害!」

紀言愷聽到會被修片,趕緊要求攝影師別修片,並用力擠出最完美的肌肉角度,在來回10多次的重複拍攝、修改後,連攝影師也受不了,直喊:「修一點而已,不會差很多,饒過我吧!」

健身有道的他,目前非常注重飲食,對於以前最愛吃的甜甜圈,現在只敢拿來拍照,不敢把它們放進嘴巴,就怕辛苦維持的身材會走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