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整形蛇精妹 全身走鐘嗆網友

15歲整形蛇精妹 全身走鐘嗆網友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綜合報導

微博名稱為「李蒽熙Danae」的15歲大陸女孩,因從頭到腳的瘋狂整形,讓自己像戴面具般不自然,而被網友封為「蛇精」,又因熱愛上傳失敗的修圖照片,而被網友戲謔「超假」、「根本是西遊降魔篇的豬剛鬣」,而一夕爆紅。

根據李蒽熙微博資料,1999年5月19日出生的她,河南鄭州人,若資料提供屬實,她今年只有15歲;但網友卻質疑,她的實際年齡應該不只15歲。

上個月,她PO出1條繩子綑綁全身的照片,引發網友吐遭,「一雙腿已經是2個上身的長度了!」、「背後的窗簾都修歪了」。

但李蒽熙對於網友的批評,絲毫不受傷,甚至嗆辣反擊:「你們15(歲)的時候天天有人送名牌香水嗎?你們15(歲)的時候天天(有)豪車接送嗎?你們15(歲)的時候見過什麼世面?你們15(歲)的時候一個月零花錢有50W嗎?」、「如果沒有請閉嘴,你沒有資格噴我。現在的社會就要與時俱進,什麼都不能輸在起跑線上,懂嗎?」

年僅15歲,本該最單純青春的國中少女,說出的話語和舉動,卻一再傳遞出讓人搖頭的價值觀,讓人不禁替她的未來擔憂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